close

DSC_0024.JPG

為什麼要開課  開這是什麼課?

一直有人問我這是什麼課 是在上什麼

坦白說 我很難具體描述什麼

畢竟這會是我獨創的東西

我練過空手道 瑜伽 皮拉提斯

我會以空手道為基礎將其他運動融合起來

重點在於

利用這些動作設計  察覺疼痛  同時改變身體素質

與其說上什麼

我更想說的是我為什麼要開課

成為一位整復師以來

我在很早之前就察覺到一件事

除非自己成為自己的醫生  否則沒人救得了你

今天幫你處理好  

回去之後 你還是回到那樣的環境  那樣的職場  那樣的生活型態

而那些  都是累積你酸痛的元凶

如果不改變

解除酸痛的速度永遠跟不上累積的速度

所以我希望你們改變一些事情

為自己的身體做些什麼

也許你的工作就是必須久坐  就是必須盯電腦

這樣的環境不是能說變就變

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

藉由運動  強化自己欠缺的肌肉

藉由伸展  處理深壓已久的疼痛

課程主要目的不是讓你變成一個運動能力很強的人

或是說鍛鍊出很強的肌肉

我是推拿整復師

我將藉由自己工作上的經驗

以疼痛處理的角度來鍛鍊你的肢體

所以請不用擔心課程強度太強的問題

我要你在過程中  覺知自己身體的疼痛  突破自己身體的限制

明白自己哪裡弱  哪裏需要加強

甚至是去覺察自己身體有哪些潛在的問題

因為很多疼痛是在特定狀況下才會被誘發出來的

針對你疼痛的 有障礙的  我不會強迫你去完成

反而是跟你探討這疼痛的可能性及可以解決的方式

以我為例  很多瑜伽的動作我也做不到

對我來說  為什麼做不到及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會比努力去做到重要

這其實是算私人教練課的授課方式

反正一班人也不多... 我會盡力陪你去完成

一直都很希望這小鎮能有不錯的運動練習課程

自己當初為了學習也總是往返旗山高雄兩地

有點感慨   好的資源都集中在市區

我希望這門課可以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每週給自己留一個或兩個時段

心無旁騖  毫無雜念地與自己的身體共處

讓自己回到最初的平衡

下課後我們可以喝喝茶 吃吃點心  或約個時間來爬爬山

我會盡力不讓你發現我很寂寞

 

期待與您相會

以下為課程資訊

每週一晚上7;30~9;00

地點;仁義堂損傷整復   高雄市旗山區中學路69巷13號

一堂課收費300元

建議自備軟墊

 

 

 

 

 

arrow
arrow

    任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