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812_121055.jpg

這是這次來陽光佈居時的畫面

幫念陽大哥處理他的肩痛

他突然靈機一動

“不如我們就在戶外吧!”

於是 我們把床搬到戶外平台上

“這才像峇里島嗎!!”

哈哈... 我笑了出來

沒錯  我就是為了追尋這畫面而來

IMG_2774.jpg

靜靜地望著遠方的海  讓山谷的風微微的劃過肌膚

閉上眼睛享受遠方飄來的花香  及空中迴盪而來的蟲鳴鳥語

我是療癒者 同時也是被療癒者

汲取大地無窮能量轉化自身 施與他人

讓自己的每一個鼻息 都與周遭脈動

IMG_2785.jpg

國外能?台灣為什麼不能?

 

這是我一直以來在思索的問題

關於自己的身心  我們付出了多少心力? 漠視了多久?

找一個環境極美的地方 做身心調整的工作一直是我想努力達成的

但我不可能到處買地蓋房子  現階段的我做不到

跟優質的民宿業者配合

是我能想到的最佳方案之一

跟南來北往的旅人

交換彼此的故事

聊聊自己的身體

我想讓大家知道   在台灣  有一個人  做這樣的事

推拿是整體療癒的一環

也許你可以在清晨太陽昇出海平面時做一次瑜珈

夕陽沈沒時在海邊舞動你的身軀

或在林間靜靜地打坐

沿著山徑慢跑

讓自己的身體與大地交融

如果這是你很想做到的事

歡迎你來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任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